2013年2月19日

【卡米起居注】可愛不友善

星期天的一場大雪來得又快又急,過中午雪停後風勢仍強,一吹來就把地上的雪捲得漫天飛舞有如雪塵暴,苦了冒著負七度低溫得出外鏟雪的人們,對喜歡雪的卡米來說卻是賺到了。


昨天帶著她出門散步,回家的路上為了躲避殷勤忙碌的鏟雪車閃到路邊,遇到一個可愛的老先生來搭訕,照慣例問了卡米的品種是不是哈士奇? 在我說出她的品種是柴犬Shiba Inu後,如我所料地露出困惑的表情,接著說卡米長得就是一副雪狗snow dog的臉,應該很喜歡雪天吧? 我笑笑地回應了。

循著之前被搭訕的公式,再下一步就是伸出手來想摸摸卡米啦~

同樣依往例被我以一句「she is not friendly」阻止了╮( ̄▽ ̄)╭

結果這位可愛的老先生就盯著卡米一直碎碎念著:

「妳的臉這麼可愛,怎麼會不友善呢?」
           「妳的臉這麼可愛,怎麼會不友善呢?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「妳的臉這麼可愛,怎麼會不友善呢?」

重複了三次,我想老先生對於無法摸摸卡米的頭真的覺得小遺憾啊...( ̄口 ̄)!!
*:.。傻媽媽時間。.:* 同場加映卡米可愛的影子特輯,今天能用手機順利拍到覺得好開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養了狗之後真是容易滿足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