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

【卡米起居注】像我嗎?

一個多月前讓麻州進入高度戒備狀態的Winter Storm Nemo來襲,關在家哪也不能去的老張(卡米把拔),睽違八年,終於提起畫筆畫了一幅卡米的油畫小像給我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。其實畫早就完成了但我一直沒更新進度,今日難得卡米小妹心情好(或是被我盧得太煩了放棄掙扎),就來張本尊與分身的合照吧!

相較於雪柴的寫意,我看著這張卡米油畫,總覺得有某個地方不對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,或許是畫中的她眼神比較溫和平靜,跟平常的無辜卻帶點心機不同? 我這挑剔的收禮者還跟老張說:「ㄟ...你好像把卡米畫老了,這是十年後的她吧?」結果就換來一個扁嘴的表情...╮( ̄▽ ̄")╭


還有另一個可能是畫中的卡米鼻子較短,較像系柴犬,而非系柴犬,所以我怎看怎不像吧?

我每回看她耳朵翻成這樣,心裡的OS都是:卡米,妳要(靠耳朵)起飛了嗎?☜(゚∀゚(゚∀゚☜)

吃了六天的抗生素,血尿的狀況沒再出現過,我心安許多。只是這小孩還是很討厭吃藥,就算把藥磨碎混在清蒸蔬菜+牛肉塊裡,都無法騙她好好吃下去,甚至會在食物盆前面坐下嘆氣,左邊聞一聞、右邊嗅一嗅,靠邊喝個水,再把頭轉回來勉強舔一下碗裡的東西,挑了肉塊吃掉,然後走開....

一頓飯吃得好哀怨,搞得我都有點罪惡感...( ′,_ゝ`)

不過抗生素一旦開始吃就要把療程走完,所以我們母女還有一星期要繼續努力!

朋友搬家前託孤(?)的兩盆非洲菫這幾天生氣蓬勃地開了紫色小花,早上拉開窗簾看見它們就像在跟春天打招呼般,讓我開始有了各種事情即將要轉好的預感。




希望接下來這週烘培甜點不要再失敗了,我有很好吃的黑糖香蕉蛋糕食譜想跟大家分享呢!


前年第一次試做的照片,我家食物照旁邊永遠有隻動物視眈眈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