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卡米起居注】被子好吃嗎?

最近這一週的卡米有點小反常,肚子餓得很快,比以前更愛守廚房,常用可憐的眼神盯著我討東西吃,或小小的發脾氣:(

今天一早準備帶她出門散步,卡米卻突然吐了,吐出來的不只有黃色的膽汁或胃酸,還有一大團異物。我們緊張地把那團東西拿到水龍頭下沖洗,發現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緞面布還有紗布,一時間沒意會過來那是什麼? 到處搜尋後發現....

居然是我的被子一角....
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!?

被子!?
   被子!?
      被子!?

幸好早上吐完後,一整天卡米看起來都沒什麼異樣,還是一樣會扭著屁股、叼著玩具來迎接開門回家的我們,依然會翻起白白的肚子、四腳朝天地跟我們討摸摸,我們鬆了口氣。


可是這小屁孩為什麼要啃被子還是個謎...

「卡米,妳是夢到在嚼牛排嗎?」( ´◔ ‸◔')

題外話,上週一在美國超市看到三款限量版的新口味Lays Potato Chips 樂事洋芋片,因為自己一個人買菜提不了那麼多東西,決定過兩天再去買;週四拉著老公散步到超市卻只找到最不感興趣的Sriracha泰國甜辣椒醬口味,隔週一老公下課後又去超市找了一遍,這回連Sriracha口味都消失在架上。我一度開始懷疑我是不是看到幻覺了...



嘿嘿嘿...週六終於在Quincy的超市看到啦~~
我們跟朋友一口氣買了五包,當晚就來個洋芋片鑑定會,結果是令人難以想像的Chicken & Waffles 炸雞與鬆餅口味最好吃,Cheesy Garlic Bread 起司大蒜麵包那包蒜頭味太重,Sriracha泰國甜辣椒醬口味則一如我預料地,是最後一名。

另一件有趣的事情: 這三種限量洋芋片,現在Amazon上是以一包美金19塊的標價在販售喔! 我們那天買一包花不到3塊錢...美國人真瘋狂啊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