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

【隨筆說幸福】元氣滿滿♡ Brunch ♡

「有時候,那些事情很簡單,複雜的是自己的大腦」--摘自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
上週在臉書上看到這段話,讓我在電腦前面大大地嘆了口氣。

想得太多、容易反省自己、自信心不足一直是我人生的課題,習慣按部就班做事,卻又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,不怎麼大的腦袋裡總是有兩個聲音在拉鋸著。

這陣子被同樣幾件、無論做多少心理準備都不夠的事情影響,夜晚輾轉反側、睡眠不佳,早上老是貪睡;老公知道我正在努力跨過這道檻,不多說什麼,自動在我起床前做好早餐,希望讓我一睜眼就有好心情。





【←奧地利‧哈斯達特-早餐】去年中第一次到德國、瑞士、奧地利自助行,對那兒的民宿跟美味早點念念不忘。







想不到老公居然讓它在波士頓重現了♡
連當時跟鄰桌法國旅客偷學的「做作」可頌吃法都再示範一次給我看:

(左圖右下) 
可頌切半→鋪上一層火腿→幾片起司→炒蛋→以餐刀將小番茄切塊、放上。

就是美味的一口囉:)

看到時感動得其實有點想哭,有這樣一個人可以包容我的任性,結婚這件事還是不錯的:p




卡米小妹妹照往例隨伺一旁、「柴」視眈眈,不過今天早餐對她的誘惑力似乎非常強,以前用餐時卡米雖然偶爾會伸長鼻子聞得很靠近,倒也不敢對食物做出什麼踰矩行為,今早居然踩線兩次: 

(1) 趁老爸來回端食物上桌的空檔,偷舔稍微攤出盤子外的火腿好幾口!! 

(2) 以為我們忙著吃東西沒注意她,在麵包盤旁坐著坐著...頭一偏嘴一張就想把challah麵包咬下來!? 

卡米,是有這麼愛吃嗎?? ╮( ̄▽ ̄)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