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5日

【卡米起居注】春花赤柴瘦不了,陽光真美好。

柴犬卡米。Shiba-Inu KAMI 臉書粉絲團新開張ノ♡
↑↑↑按此加入↑↑↑
捲動右側邊欄發現居然一個月沒更新卡米的近況了!? Σ(⊙▽⊙"a
她還是一樣肥肥嫩嫩、碎碎念、愛撒嬌,請大家別擔心~

整個四月就在在老公回台一週、波士頓馬拉松驚爆、封城,好消息、壞消息接踵而至的混亂中結束,接著是美妙的春天plus令人眼酸鼻累的花粉症來訪。

這個季節的景色一定會是我回台灣後,最想念的。

花兒以驚人的速度綻放著,樹梢的嫩芽也在一週內就舒展開來,鋪天蓋地一片綠,從我家窗戶望出去已經無法一眼就看到對面的人家。

每天帶卡米出門散步都像去植物園+鳥園郊遊:

白色、粉色、紅色的櫻花、杏花、桃花、山茶花,感覺隨便種隨便長的鬱金香及各色不知名小花,一年四季常見的麻雀、紅色的羅賓鳥跟咖啡色、藍色的啄木鳥,就停在伸手可及的距離,剛成年的小小松鼠在樹上顢頇學步...

在外面散步一下午我都甘願啊~
p.s.有人知道左圖右下角是什麼花嗎? 我好想知道...


主人這麼開心,寵物柴犬當然也得共襄盛舉啦!


瞧~柴犬就是這麼賞花的~(一臉多麼的不甘願)
(我的手多麼的酸啊....現在覺得抱小嬰兒簡單很多...)




五月的波士頓風光明媚,龍蝦的盛產季也要到了,我很建議這時候來觀光喔! (= ̄ω ̄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