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恩小回饋】慶祝臉書粉絲破萬,留言抽獎活動開始囉~o(^▽^)o


成立粉絲團後,每隔一陣子總會有朋友寫訊息來,詢問我所使用的烘焙工具為何?四年前跟著先生赴美留學,租屋地點備有的美式連爐烤箱(上方瓦斯爐/電爐,下方連著大型烤箱的一體式設計),開啟我學習利用調溫烤箱製作食物的契機,但真正挖掘出我對烘焙的研究熱情,卻是因為擁有了第一台手提式的電動攪拌器(照片中右前方白色這台)

白色Cuisinart手提式攪拌器(hand mixer)是我到美國第二年收到的生日禮物,那時送禮物的弟弟半開玩笑地說了一句:「我期待妳做的蛋糕喔!」,就讓為了發揮工具最大效益的姊姊我,一頭栽入點心的世界,直到現在(=´∀`)人(´∀`=)~雖然後來也入手一大台夢幻的Tiffany藍色Kitchenaid桌上型攪拌器(stand mixer),我總還是習慣打開櫃子拿出這台白色攪拌器來打發蛋白或鮮奶油。

從一開始單純想記錄自己實驗過的點心,想著或許也有那麼一點製作過程中的小心得,可以寫下來跟親朋好友們分享,而開始寫起部落格跟臉書粉絲頁,漸漸地透過網路的力量,認識越來越多有著同樣興趣的朋友。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鼓勵跟建議,雖然有時在廚房也會感到氣餒或混亂,但只要看到格友們傳來的試做分享照片,或是一句簡單的心得回報,就能讓我又一點一滴獲得力量前進。

五月底臉書粉絲按讚數突破一萬人的小小里程碑時,就想著該準備什麼來慶祝一下?

我人生第一台的手提式攪拌器,就某種層面上來說,也是後來之所以能成立粉絲團的主要推手之一。它讓我擁有了更多烘烤點心的餘裕跟樂趣,從而拓展更寬闊的幸福視野,我希望能將這樣的意義也分享出去,所以託著到美國出差的老公,幫忙帶回全新的「KitchenAid手提式攪拌器」(照片中中後方紅色那台)做為感恩活動的小禮物,除了它,還有另外兩份我手作的小點心盒,希望大家會喜歡~o(^▽^)o

♕((粉絲破萬,留言抽獎活動))♕

❖活動辦法:
  1. 請先加入*:.。廚房一隻柴。.:*Facebook粉絲頁
  2. 於粉絲頁的活動訊息下方按讚。
  3. 留言回覆『我最喜歡*:.。廚房一隻柴。.:*的哪一道料理/點心?』即可。
(每個人請留言一次就好了喔~^^)

❖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6/21晚上12:00止

❖抽獎禮物:
  • 紅色KitchenAid手提式電動攪拌器(五段變速):1台。
  • 手作小點心:2份。

❖得獎公佈:

活動結束後當週以電腦隨機選出3位朋友。
名單將於「*:.。廚房一隻柴。.:*Facebook粉絲頁」與Blog同步公佈。

❖注意事項:
  • *:.。廚房一隻柴。.:*保有最後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  • 得獎名單公佈後一週內,若得獎者未提供寄送獎品之聯絡相關資料,則視同放棄資格喔!(記得以臉書私訊提供資料給我~)
  • 因為運輸及食品保存限制,寄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地區,先跟海外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...^^
小小的回饋活動,也讓我藉機調查一下大家都喜歡怎樣的料理/點心,呵呵~快來參加吧~(((o(*゚▽゚*)o)))

❖6/24更新:
**【慶祝臉書粉絲破萬】留言抽獎活動-得獎名單**

謝謝大家過去一周的踴躍留言,在一一回覆的過程中,我也得到了許多鼓勵與回饋。
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指教囉!(ゝ∀・)♥

本次活動由電腦隨機抽出的得獎者是:

☆編號367: Teresa Lin (紅色KitchenAid手提式攪拌器1台)
☆編號399:孫名妤 (手作小點心1盒)
☆編號421:May Wu (手作小點心1盒)

麻煩這三位朋友於7/1號(下週三)中午前,將您的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以FB私訊提供給我,以便將禮物寄出喔!

另外統整出大家回報的「最喜歡」食譜前十名(點選食譜名稱,就可看到做法連結)
  1. (免烤箱)香草oreo芒果乳酪塔:65票
  2. (自製)豹紋東京香蕉蛋糕:50票
  3. 無油橘香戚風:49票
  4. 五色焦糖布丁蛋糕:36票
  5. 酥皮蘋果玫瑰花捲:36票
  6. 草莓檸檬杏仁塔:36票
  7. 迷你舒芙蕾鬆餅:33票
  8. 北海道戚風杯子蛋糕:25票
  9. 巧克力草莓天鵝泡芙:14票
  10. 自製「白色戀人」巧克力餅乾:14票
p.s.第一次舉辦自己送出獎品的活動,因為臉書頁面限制的關係(一次開啟500則留言做時間排序,原來會跑不動啊... (>д<))在整理名單上花了比較多時間,如果有漏訊或沒回覆到的留言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辦活動時會更順手:)

♥ 我的第一本食譜書 

一口吃甜點:卡爾西一個人的廚藝訓練班,60道療癒小點心一學就會!



留言

熱門文章